苟苟

wb-今天是你birthday吗 粉丝可见

王嘉尔很容易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可能是火象星座,也可能是很久没见面,半夜录歌休息时,他翻着对方的微博,一排排,哇全是女孩子,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竟然还回复了叫老公的?虽然是粉丝……QAQ 但王小狗小较真起来,来精神了,差点真的差点就大号点赞已阅了,怒怒地开着小号偷偷评论白敬亭大V,嗲里嗲气学着哥哥老公宝宝什么的叫了个遍,折腾了好几个来回才肯罢休,再偷偷记在小本本上,扣分!大大的叉,大大的负数。扑在床上,头埋进枕头里,回忆着在某个晚上稀里糊涂的确定了关系,小勾狗被暧昧冲昏了头,现在想起来真是便宜了对方,为什么我就不狠狠宰他一笔再折磨下他呢?再看看朋友圈,他好像和每个人关系都很好,而自己又有什么特殊的,只是个笨蛋弟弟罢了。越想越生气,又不想主动联系,这层关系好像是纸糊的一样,脆脆的。王嘉尔决定了,就当是玩笑,反正嘛自己也是这种性格,做什么都可以理解~是这样!连着几天,他一直忙忙忙,小勾努力工作,努力唱歌,努力排练,努力参加综艺,就不怎么玩手机。

当他事隔了一周再见到白敬亭的时候,一下子心有点慌但哥脸上纹丝不动,嗨挥挥手,你来怎么也不打声招呼呢小白,哈哈拍了拍他肩,嘘寒问暖(心虚),白敬亭也没动,就站着那盯他了足足有三秒,好家伙,王嘉尔的社死现场,谁懂?这时间让他以为在韩国又当了三四年练习生,是不是我又变帅了?

对方依旧没回话,王嘉尔哈哈笑了两声,哥还在倒时差呢,来韩国待几天我可以当导游,好朋友限定,free~

“什么意思。”

“啊?就是呆几天啊,我可以带你去玩,看你档期满……”不明所以,一直扒拉扒拉的小勾。

“王嘉尔,为什么不回我消息?还有你给我解释下什么叫,好,朋,友。”

,,,好可怕大概一周没联系后第一句话是叫了他全名,圈内好脾气不会要揍他吧。

“因为因为…太忙了嘛,是这样的,小白哥你看呀”

走着走着就到了他的录音棚以及训练室,赶紧转移话题。

白敬亭看了看说乱不乱又很有他的氛围的录音棚,以及地上的一堆废纸,神情逐渐缓和,王嘉尔见状刚准备掐准时机开口,就被打断。

“上次,我是认真的,你呢?”

“哪次?是吃粤菜吗,小白你下次能不能靠谱点,或者直接让我选地方,粤菜里面怎么会有辣椒啊?”装。

“下次听你的,你想去哪儿我们去哪。”白敬亭没有说的是,其实粤菜是planB,主要是他实在不会做饭。。而且等会就要拉黑给他推荐这家馆子的朋友,不过这次重点不是这个他先认了,我们小宝宝吃软不吃硬。

……

噎住。

一整个噎住。

众所周知,这个臭直男什么都不会,气人第一名。

“还有,什么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不像我只会心疼哥哥这种奇怪的话你是在哪里学到的?”

“我女朋友生不生气那确实得问问你。”

Wtf???王嘉尔心里已经听不清接下来的话了,这什么意思他?我小号?他,小号,他,小号…………어떻게,可以连夜站票去月球,或者派他去潜水喂鲨鱼,外星人带走也可以,反正他不想在地球待了,不是,什么女朋友啊,这有什么意思?小狗中文退化了,这个大招太猛了,小狗已GG。

“在某人不理我的那一天同时又有一个粉丝半夜突袭我,还说些茶言茶语,这不是心里有鬼吗。”他起初也觉得奇怪,这种口气以及回怼风格…还有蹩脚的初级追星语录,明星大侦探不是白玩的,恰巧那天录完节目玩呢,点进去随便滑滑,感觉上就不是个女孩子,莫名其妙的很熟悉,碰巧那天之后小宝宝再也没回过他,他去问王嘉尔经纪人,也问过一些朋友,只是说像,直到之后出现了的同款衣服才暴露了。

白敬亭看平时活蹦乱跳的他也沉下声来闷呼呼的,乐了,忍不住捏了下他脸脸,“不是要睡哥哥吗,哥哥来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